Latest Entries

時隔五年啊啊

沒想到真的可以重新回到這裡
現在是2016-9-29 快要國慶了
突然想到fc2其實是因為最近很想去日本工作 想起高中那時在這個網站上認識一個廣州的大哥哥 簡稱Jing吧
當時他是在廣州上班的 然後辭職去日本讀研究生 畢業後就在日本上班
12年開始慢慢玩了微博 所以很多人也沒在blog上更新了
雖然關注了他的微博 不過從14年開始 jing就沒動態了
當時在fc2這裡link了他的博客地址好像 就想上來找找
沒想到!!我的博客在09年還是10年的時候 很多東西都刪掉了 因此也找不到他的博客了
不過 難道我都用qq和live的郵箱申請了fc2嗎。。。。?
唉 有點混亂
其實在fc2上 當時也玩得滿好的 基本都是日飯圈 也學會了好多niubility的技能
插入音樂 link親友的主頁 還貼上他們博客的圖片 訪客計數器 用html5代碼修改頁面
媽媽咪呀 真是太厲害了「嘿嘿
後來就被牆了。。。
繼而申請了忍者 用不習慣
再去申請了ameblo 也是很好看 不過已經沒那個精力去研究博客了 都是用現成的模板
也是很好看的啦~~~~
喔 對了 當時用fc2還是因為lamlam 關(視)注(jian)她好久了 她經常用一些很潮的東西 看她玩博客 我也就去開博客了
說回ameba 有個社區 虛擬人社 類似現在的模擬城市之類的吧 好好玩 上面都是日本人 還有很多台灣地區的 香港 上海也滿多的
高一開始玩ameba 認識了一個日本人 日常都是用英文交流的 每週回家必會上線 聊幾句
11年開始微博 周圍還沒啥人玩
直到高中畢業 大家有時間玩手機了 紛紛拿起手機互粉
每當同學問起你微博是啥 我說:我沒玩微博阿
在ameblo更新也少了 用了instrgam
說實話 並沒覺得有多好 太陌生了

科技發達 資訊繁多 app體驗流暢 反倒失去了以前的“執著”
好多技能也不會用了 因為“微博很方便啊 發動態也很快”

現在是2016 距離年底也不剩100天了 人已經離不開微信了
還好 我還可以屏蔽一些無關緊要 ”我不想關注“的人的動態 瞬間朋友圈變成簡潔起來

現在 我開始拍起了膠片 學了一點占星的皮毛 以及對人生最終追求有了一點感知

和最開始玩fc2那時相比 好大的變化

2011-11-26

妹妹的老师来家访 在走的时候我妈妈拿钱给他 他把钱还给我妈妈 说 不用不用 不用这种东西
我听了之后 问我妈 你拿钱给他干嘛啊
我妈说 还不是问了清銮在学校好点 现在的社会 就是金钱关系 有了钱 一切都好说话


确实不可否认金钱的好处 但 这样不会显得我们很低下吗 低下到只能用利益来维持关系 说实话 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关系也亲密不到哪里去 但是她班主会怎么想

照片 394_副本




回到家 第一次觉得 时间不够我拿来吃东西 在饭桌上狼吞虎咽
照片 396_副本


我想要诺基亚手机客户端的FC2!!!!!!!!!!!!

2011-11-6

妈妈说后天拿东西来学校给我吃 其实也就是香饭
我想了一下 说 立冬这么快啊 一年又过了
照片 410_副本

都这么晚了

究竟是什么时候习惯晚睡呢
在学校每天都是那么紧凑的度过 其一天又一天地根本没有感觉说 今天我干了些什么 就好像时间溜得很快

无论在大街上还是在公车上 看到随地扔垃圾或者随地吐痰的人我都很想给他一拳 那句“请不要随地扔垃圾”或者“请不要随地吐痰”这句话我一直说不出口 所以只能在他 背后狠狠地 狠狠地瞪他一眼
国名素质不是说他一两句就能提高的 而且这部分人占了绝大多数 可是我又不想变得很麻木 变得看到这种现象一点触动都没有

庄婷说 在每天睡觉前都对今天说一句:“谢谢”
我试试看
SH380059_副本
MP Good night
照片 636_副本

我终于来更新啦啦啦啦

期中考也过了 家长会什么的 想来对我就没什么影响 因为知道 学校再怎么给家长灌输思想也没用啊 重点还是在我们这般崽子上呀呀呀
今天撇下了数学啊数学的周练 毅然打开了电脑 切



前几天看到谢玉的说说 大概是 我这样做你既不知道 也不会珍惜
嗯嗯确实是这样 对于很多事情来说 我们并不是什么都没做 只是做了也不想说出口不想被你知道
到底是什么心理在作祟啊啊啊

想很见到你却又不想经常看到你和不想被你看到 很想出现在你面前却又不想经常比你见到而且还做出一副是偶然遇见的样子 就如落落说的一般


快快努力 多一分钟浪费在别的事情上都很不值
睡下去的时候 生命中的一天又没有了 特别是青春年少的时候
很有感触

于是 我不知道 究竟被我浪费了多少青春年少的时光
照片 675_副本
<大图更好看>
我有严重的恋物情结
照片 666_副本
又及:很幸运地淘到了笔盒!!!!!!!!!!!!!!!还有友人帐!!!!!!!!!!

Appendix

Myself

fannypeko

Author:fannypeko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眠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

千の风に 千の风になって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っています

秋には光になって 畑にふりそそぐ

冬はダイヤのように きらめく雪になる

朝は鸟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目覚めさせる

夜は星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见守る

Visits

Calendar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Leave messages

Time

不嫌吵的话就点我吧 =3=

You are beautiful/James Blunt

 

Search

Link

管理者专用
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